【回到过去的时光机 #1890年#】

大家好,我是Albee。

在LOFTER上,基本所有的兴趣玩家都集中在几个领域,音乐,美食,以及摄影。兜兜转转久了,多少也会感到审美疲劳。所以呢,我创造出了回到过去的时光机,每周带着大家一起回到过去,感受不一样的曾经。

时光机第一站要去的地方,就是我的母校,多伦多大学。时间是,1890年。

1890年2月14日,Albee同学未来将会入住的University College燃起了一场全市瞩目的大火。我们可以看到,熊熊火焰在燃烧着,而我们站在一旁,却无能为力。这场大火毁掉了college的图书馆以及整个东翼;万幸的是UC主楼的主要材料是石块,整栋建筑幸免于难。但这栋楼的外部还留有明显乌黑的痕迹,明显是大火燃尽后的伤痕。你们看,所有的书都化作了灰烬,天空中都飘着灰。还有这,火光吞噬着一切,我的眼睛都快要睁不开。

现在Albee每周都有一节课在这栋楼里进行,每每来到这,都不禁遐想,1890年的时候,这栋楼,它有着怎样的故事,想向我诉说?

2015年1月22日,这周的时光机之旅划上了句号,谢谢小伙伴们陪着我一路旅行,回到过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